只要一隻就可以讓你的臉瞬間亮起來,快來試試日本女孩讓臉上容光煥發一點就明亮的妝容吧

1 / 1

2016年的化妝重點就在於放大眼部的亮度啊!所謂眼部的亮點,當然不是把眼睛弄得超閃亮,而是在眼睛眨動的瞬間會有種閃閃發亮的感覺。而如果想要打造眼部有這樣的光澤的時候,當然也要用對東西~不但使用方法簡單,也有許多品牌爭相推出相似的產品。不但種類豐富、顏色也有多種選擇。今年只要跟著這樣畫,就絕對沒問題啦!

 

たいやき。(@taiyaki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かな(@kkkanapiro)張貼的相片 張貼

 

@y.u.rika 張貼的影片 張貼

而使用這個產品也有特別的訣竅!可以先沾少許的量在手指上,直接輕輕地重疊在眼皮上,重疊的時候可以從眼中慢慢擃散到眼皮外側。也可以再用一些眼影去做一點陰影,讓人猜不出你是怎麼畫的~其實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讓你跟上2016年的潮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きゃり ¨̮ *(@karrie6427)張貼的相片 張貼

 

Maki(@makky731)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另外,這產品不只可以使用在眼皮上,你也可以當作打亮的化妝品,如果加一點粉底混合也可以上在淚袋!讓你的淚袋也可以有低調的光澤感。是買一支就可以抵好幾個用處的好東西,你還不跟進嗎?

 

aym♡♡♡(@95_aym)張貼的相片 張貼

 

ヤマサキサオリ(@muu0103)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EUR DE PIAGET(@fleurdepiaget07)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同樣的商品已經有許多品牌發售,大約的價錢都在日幣3000~4000左右。而最近我比較注意到的品牌是THREE,不但日本女孩愛用他們家的粉底,就連其他商品也同樣優秀!重點是他們在台灣也有設櫃!想買也不用跑到日本去搶囉~大家快行動吧!

 

キッカワミワ(@cocoon.kikkawa)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http://cosmerss.rssapp2.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