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這個♡到底有哪些名人跟自己同天出生?「生日快樂文庫」通通告訴你!

1 / 1

你知道現在正流行的「生日快樂文庫」嗎?這是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企劃,所以一下子就聚集了很多人氣!如果看到這個,大家應該都會想要衝去日本的書店找自己的「生日快樂文庫」吧!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什麼是「生日快樂文庫」吧!

 

aimi watabe(@aimi626)張貼的相片 張貼

 

Rina(@scapewolf_r)張貼的相片 張貼

「生日快樂文庫」會記載著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名人作品。總共分為366天(包括閏月),而封面上也有明顯標示每一天的日期。內容會有這天的名人姓名及生平。至於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名人們到底都過著怎樣的一生,也讓人會有無限想像,也會讓人好奇他的個性到底跟自己像不像等等的問題延伸。

 

S.Kamo(@s_kamo62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由於日本很少有類似這樣的書籍出版,所以引起大家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跟以往自己會買的書的類型不同」、「感覺好像會說出什麼驚人之語」、「原來自己跟這麼有名的人竟然是同一天生日」等等的評語出現。

 

KAORI(@hw_ks61)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論可以自己看也可以買來當生日禮物都很適用的一本書。

 

koji mitsuki(@mitsukikoo)張貼的相片 張貼

買給媽媽的同時,才發現原來媽媽跟自己喜歡的作者村上春樹是同一天生日啊!

 

coolsound2000(@coolsound2000)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可以買到「生日快樂文庫」?提供給大家日本書店的資訊,如果要找書,可別跑錯地方了啊!

マルノウチ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イル(東京駅前「KITTE」4F)
solid & liquid MACHIDA(町田マルイ6F)
solid & liquid TENJIN(天神イムズ4F)
BOWL富士見(ららぽーと富士見1F)
BOWL海老名(ららぽーと海老名4F)

 

コ イ ケ(@szkaaaaa_d)張貼的相片 張貼

由於實在太受歡迎、下面兩間是新增加的書店!希望喜歡「生日快樂文庫」的女孩們,都可以順利找到它!
ザ・リブレット 栄店(名古屋)
STORY STORY/有隣堂 新宿店

資料來源: http://beauty-matom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