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龍蝦起司火鍋到Magic Soda,MasterKama完全就是深得我心,這麼澎湃我受不了啊!

1 / 1

大家到香港都會吃些什麼美食呢?是菠蘿油還是燒賣?香港真的是片地美食,像是小編之前有向各位介紹過到香港必買伴手禮,除了珍妮曲奇餅還有很多好買的。還有香港人的抹茶甜點,大家是不是意猶未盡呢?

​(圖片來源: szebebebeb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帶來燒燙燙美食,不是甜點,而是完全可以填飽肚子攻佔你味蕾的完美飲食,位於銅鑼灣的Master Kama標題就寫著龍蝦.石鍋.專家,不經讓人好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

竟然標題都有龍蝦了,想必一定不能錯過他的龍蝦餐點,Master Kama除了有美味的龍蝦堡,更有令人口水直流的龍蝦起司鍋,又是龍蝦又是起司,對於小編這種腦波極弱的起司控來說絕對是無法抗拒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夢 (@moniquedream)張貼的影片 張貼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另外,Master Kama還有另一項神奇商品,那就是他那個Magic Soda,將試管裡的飲料倒入大杯飲料中,飲料竟然就變色了!天啊!這也太驚奇了吧!小編光用看的就好想要點上一杯,這麼幽默的飲料,大家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 物 博 客 。(@foodiegirlshk)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n(@kaaaawai)張貼的影片 張貼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nn_ycy

​(圖片來源: ukilaw

大家一定會想知道這樣的美食到底哪裡找的到?小編現在就告訴大家,Master Kama的地址位於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3樓。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快點排行程去香港去挖掘新美食了。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