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穿搭穿得這麼美,就轉過來讓我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嘛!

1 / 1

女孩的IG除了追蹤好友外,不外乎就是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喜歡美食的女孩版上總是跑出許多好吃的食物,喜歡化妝的女孩追蹤各式各樣的美妝部落客,注重穿搭的女孩版上則跑出許多穿搭部落客。

小編最近發現一位穿搭部落客,和一般穿搭部落客不一樣,你不管正的看、側著看、反著看,怎麼看你就是看不到她的臉。

每每看到穿搭很美的女孩,小編總是會好奇的想多看他兩眼,甚至會好想看看她到底長的怎麼樣,但是這位姊姊說不給看就是不給看,該不會真的美若天仙,怕女孩們看了之後只會說人美真好,就不好好觀賞她美美的穿搭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穿搭不是那種過於華麗,或是氣場太強的穿搭,女孩們不用擔心會不適合自己。

而且,女孩還會發現有些單品雖然重複,穿搭出的味道卻不盡相同,真的讓小編好佩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穿的這麼美,真的讓小編更想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了啦!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邊滑她IG邊忍不住把手機左右搖晃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