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發聲你就坐立難安嗎?12個特徵告訴你,你根本就已成為「手機中毒者」

1 / 1

現在手機那麼發達的世界,人人一隻智慧型手機幾乎就是基本配備了!每個人不是上網吃到飽就是到處找wi-fi上網,為的就是不要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就是這麼方便的功能讓你能隨時隨地追縱朋友間的訊息,然後你可以立刻回復或讚聲,但你會不會對於這樣的功能太過於著迷呢?以下徵狀告訴你,中毒者的特色和表徵,快看看你是不是所謂的"手機回復中毒者"~

1.可能生活太閒

就是生活中部忙碌,才可以在手機響後立刻回話

2.沒什麼耐心

就是因為回信息太快,別人都還沒說完哩!

3.別給我已讀不回

因為我們回話快,所以想當然兒我就是第一時間盯著螢幕等待你的回應,哪時變成已讀的我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安全到家請別忘記回訊息

就是因為我太在意手機動態,聚會散會後到家請別忘記當初說的簡訊告知,別讓我傻傻盯著手機螢幕一直等待好嘛!

5.給人感覺喜新厭舊

可能太依賴手機,基於現在科技進步軟體更新太快,喜歡用新的淘汰舊的,根本就是人之常情剛好而已呀~

6.快手真的忍不了

每每搞曖昧需要放長線釣大魚時,總是忍不住一下子就回給對方訊息~(人家回信快手就是忍不住嘛!哭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等待是我們最常做的事

回得太快,就是需要花更多時間等待你回話

8.手機不離身

睡覺、廁所、洗澡等等,任何時候我都要掌握最新動態~

9.愛胡思亂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慢一點回應或是忘記回應我時,我都開始擔心你是不是排擠討厭我了呢?

10.一次多視窗是基本

放心,我們快手和專注力,絕對不成問題的啦!

11.傳的那麼多話總是收回那麼一小句回答

你的快手回話太快,人家根本來不及回你,或是要等到有空才能回上一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永遠分不清誰喜歡或不喜歡我們

回話都來不及了,哪會花時間去注意回話裡的話中話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上面12點你中了幾點啊?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