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被叫姊姊了嗎?快學起來這幾招「童顏妝」撇,逆齡生長看得見!

1 / 1

不論幾歲,女人只要聽到「老」字,總是如臨大敵,其實只要一些彩妝技巧,加上粉嫩又明亮的用色,就能輕鬆扳回一城,變成卡哇伊的青春童顏。今天就要來光明正大地裝可愛,教大家如何瞬間年輕10歲的「童顏」妝扮,顧名思義就是化完妝看起來要年輕可愛但又不做作違和喔!

must–空氣感妹妹頭

能大大影響整體視覺的非劉海不可了。平瀏海是不是更能展現你童顏的氣質呢?重點是切忌過長和太厚重的造型,使用電棒製造內彎的效果,更顯俏皮可愛喔!或者試試空氣感劉海,看起來又多了幾分無辜感

劉海較重的人可以考慮把頭髮放下來,讓頭髮隨風飄揚,增加浪漫感!

must–整齊平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眉是韓妞的造型重點之一!但如果不小心畫太粗像蠟筆小新、太銳利又沒有清新的童顏感,所以要打造自然系平眉,只需抓住2個重點! 眉頭至眉峰,以及眉頭至眉尾上下各一條的平行線,當然,兩條平行的區塊太粗也不好看喔!最後再將其用淺棕色眉筆和染眉膏,下手輕一點地填充塗滿,就大功告成啦~

must-淺色嘟嘟唇

顏色強烈飽和的唇彩,是成熟性感的代表,假如你駕馭不了那種風格,不妨用粉橘或粉色等nude口紅代替。在上唇膏前可以利用唇筆或唇刷先描繪唇形,最後再塗上透明唇蜜,製造水潤嘟嘟唇的效果喔!

must–無辜大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顏系的妝容其實跟僞素顏差不多眼影部分使用膚金色或珠光白色打底強調增加眼睛的亮澤度跟立體感也可以在下眼皮臥蠶處打亮眼線部分切記不能太上揚或超過眼尾太多,最後在刷上睫毛膏,無辜大眼妝就看你能電暈幾個人!

最後就盡情大膽地裝可愛吧!這種妝感較清新沒有距離感~~不只男生超愛,對女生也沒有威脅性,人緣自然而然也會好起來喲!

圖片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