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告訴你這才是聖誕節該有的氣氛,冬天就是要這樣才夠夢幻!

1 / 1

聖誕節現在已經成為全世界的共同節日,這天已變成和情人約會,和家人團聚,和朋友歡樂的象徵,在每個國家都有美麗的風景,不管是人還是風景,但在俄羅斯的最大城市莫斯科的聖誕節不止讓人覺得美而已,根本就是童話的現實場景。

在一名攝影師Makeeva的拍攝下,所有莫斯科的場景彷彿是在童話裡才會出現的夢幻景象,她捕捉到的莫斯科就像被白雪覆蓋的童話故事,還有七彩的燈光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更夢幻,除了場景以外當然攝影師也是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因為在攝影師的眼光下,整個莫斯科就連街道都像童話中一樣美麗動人,因為照片拍起來讓整個冬天看起來好像溫暖了起來,喜歡拍照的朋友,拍出美麗有意境的照片真的會讓人心有悸動,讓人捕捉最美的一刻。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