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懵智卸妝霜開始讓我愛上它們的好,對卸妝霜就是一種相見恨晚的深愛啊!

1 / 1

仔細的清潔和卸妝,才是防止皮膚老化的秘訣,最近很紅的卸妝霜(膏),它就像固體的卸妝油,用量會更省,攜帶會更方便,而且此類的卸妝產品普遍都是以清爽輕柔的質地為特色,輕輕地在臉上按摩推推,溶妝的速度也非常快,我們趕緊來看有哪些卸妝霜可以值得試一試的吧!

Banila Co.

第一次使用卸妝霜就是使用這個鼎鼎有名的智孝卸妝霜,看完這影片後就完全被生火,實際使用過後真的也非常喜歡阿!絕對適合剛開始接觸卸妝霜產品的女孩們~

RMK
不需要特別再用眼唇卸妝液,連眼妝的部分也能卸,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眼部。

對於很懶但又很敏感肌膚的人,真的是大推阿!卸全臉大概挖個一勺就好,怎知道一勺是多少呢?商品蓋子會通常會附贈一個小勺子,一勺大概五塊錢的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BBI BROWN
一打開就會立刻聞到濃郁柑橘香,不只是甜甜的,還有一點柳丁的酸香。質地是有點像麥芽一樣,適當的取量塗抹至臉上按摩,會感到暖暖的,而且不會刺痛,在寒冷的冬天可是一種享受阿~

 

lauren(@huntersandheel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按摩後用溫水沖拭,很快就能沖淨,但要小注意一點,這款要避開眼睛喔,以免橘子精油太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卸妝霜
我一直很喜歡植村秀的產品,這款卸妝霜也不例外。深層的潔淨力和珍珠蛋白的保濕精華,讓你卸妝的同時也能保養,對於很懶的女孩是一大福音,擁有一張細緻完美的臉蛋,原來那麼簡單。

 

PuPe_so_Sweet(@pupesosweet)張貼的相片 張貼

RAFRA橙香洗顏按摩霜
有時候卸完妝後,為了洗掉在臉上的卸妝油,或著卸妝後過於黏膩的感覺,都會在第二次用洗面乳洗臉。RAFRA卸妝霜可不用那麼麻煩喔!它可以將卸妝和洗臉通通一次解決,是不是超棒的?

 

Kaori in Wonderland(@kaoriinwonderland)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 精油卸妝膏
也是一款能跟眼妝一起卸的產品,幼滑的質地,一碰水就能化為乳液狀,深入肌膚洗淨化妝品留在臉上的殘餘。

 

callmeblondieee(@callmeblondieee_pl)張貼的相片 張貼

溫和舒緩一整天上妝以疲累的皮膚,若外加輕輕的按摩,可以更促進血液循環,讓卸妝後立刻恢復到最自然好氣色的狀態。

卸完妝的好膚質,可是攸關到之後上妝和皮膚老化的速度,各位姊妹們一定要好好的卸妝才行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mery.jp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