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這最頂級的天價甜甜圈嗎?金箔打造甜甜圈絕對讓你超奢華享受,連一粒糖霜都捨不得落下!

1 / 1

聽過很多利用金箔來吸引消費者的食品或者是保養品,通常在巧克力加上一片薄薄金箔就已經有夠了不起了,但在Manila Social Club這家餐廳的甜點師卻不這麼想,在2016年推出了限定甜點,黃金香檳甜甜圈,只怕你不夠錢來嚐鮮。

一個要價3300台幣的甜甜圈你吃過嗎?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菲律賓餐廳甜點師德拉克魯茲,想出用故鄉普遍的紫色蕃薯當甜甜圈主要材料,覆上加了水晶香檳的濃郁糖霜,糖霜選用高級的路易侯德爾水晶香檳,一瓶都要上萬元台幣,而內餡則是獨家的招牌幕斯與香檳果凍,外層灑上24K金箔,點綴金箔是最花時間的步驟,讓整個甜甜圈成為當場餐桌上的唯一焦點。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雖然價格不菲但還是有很多饕客為此甜甜圈特地飛到紐約嚐鮮,想要嚐鮮的小資女們,何不就趁休息時放自己一個長假去紐約體驗看看這奢侈的甜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