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拍照從此不用再來一張,11個愛美女孩都該學起來的完美拍照小守則!

1 / 1

對於拍照這件事,不論是男孩女孩都希望能有最時尚美麗的好照片,但是為什麼有時候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盡人意?學會這些小方法,照片再也不會NG了!

拍照時想想愉快的事情
想愉快的事情會讓人表情既自然又漂亮,絕對是要學起來的第一招。

工作的造型及表情
有時候也可以運用工作造型和專業的表情拍張照,結果會意想不到的有質感喔。

你的招牌笑容最迷人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表情,但是還是笑起來最美了,拍照時不要忘記露出你那最迷人的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就是美
不用花俏的裝扮或是華麗的POSE,有時候最簡單自然的你才是最不會出錯的高質感照片。

適當的照明很重要
不是亮到曝光的那種,但是光線不足真的很難拍出好照片,女孩們要注意喔。

瞬間即永恆
你的每一刻都很美,不論是低頭用手機的你,或是回眸一笑的你,有時候瞬間的照片帶來更多豐富情感。

展現美麗的坐姿
女孩坐著的時候很迷人,不知道擺什麼POSE的時候不妨找張椅子坐下拍,說不定意外的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適的穿著
不管是適合你本人的穿著,還是適合場合的穿著,合適的穿著絕對會為照片+500分,女孩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也要稍微注意喔。

手放在臀部的POSE
將手放在臀部像是插腰般的POSE,雖然簡單卻可以展現漂亮的身體比例。

集中在臉部表情的大頭照
如果你今天妝化得特別細緻、皮膚特別完美,那一定要拍一張大頭照作為紀念的。

合適的妝容
合適的妝容和合適的衣服一樣很重要,太濃顯得太誇張、太素顯得沒氣色,小編推薦最好是畫出質感好氣色就好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這幾個拍照原則,再也不怕照片NG了!光是用想的就好開心,晚上和姊妹吃飯就來拍拍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thefashion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