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型該不會是真人小丸子?韓系可愛搞怪少女登場,完全被她的獨特給迷惑了

1 / 1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論是溫柔可人或是冷酷帥氣,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女孩們會藉由fb或是ig分享自己的生活,也會追蹤自己想看的頁面,比起那些漂亮的女孩,有時候搞怪可愛的的女孩反而更討人喜歡。

這個來自韓國的女孩除了會不時在IG分享她的衣服讓人好想購入之外,更時時展現自己的可愛魅力。

服裝方面不只有女裝,更有和男孩一起搭配的穿搭,所以女孩們不只可以幫自己購入,更可以也買一套來給男朋友穿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比起服裝,小編自己更是被女孩一頭小丸子短髮吸引住,這麼俏皮可愛的髮型可不是人人都能駕馭的。

在看到女孩私底下搞怪的照片,不管是三眼怪還是米奇米妮通通都能駕馭,怎麼會如此討人喜歡啦!

所以說,模特兒本身可愛,衣服銷售量提高200%不是說假的,小編都想把自己裝進那些衣服裡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