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犯規了!身為公主控的女孩們絕對不能放過的最新彩妝單品,覺得能擁有人生就圓滿

1 / 1

說到迪士尼聯名的彩妝品,一定要去「It’s demo」絕對不會錯!在日本有50多家分店的it’s demo,其實不只單一販售彩妝品,女孩們喜歡的小零食、包包、圍巾等等全部都有賣!甚至有些迪士尼商品是連在園區內也是買不到的呢!

It’s demo三不五時就會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從迪士尼、美少女戰士至近日流行的皮卡丘。

 

chiyoco(@chiyoco.piiink)張貼的相片 張貼

皮卡丘跟夢幻的商品可是2016年情人節限定商品,是不是超可愛的!It’s demo真的是很懂女孩心呀。

 

Honami.N(@88felix77)張貼的相片 張貼​(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nami.N(@88felix77)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http://girly.today/8210/page/2 

 

АУА(@aya_mrym)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公主十色眼影盤聽說一上市就被掃購一空了,因為售價才1400日幣!換算成台幣500有找。摸著良心你們自己說!這價格是不是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盒子編筐還滾上金邊,讓卡通畫面多了點精緻的大人風(長髮公主旁邊還有那隻討喜的變色龍!)實在是四個通通都想入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就是這漫畫風格的公主系列,公主風格實在是太夢幻了,並不是人人能駕馭但這漫畫風格誰能抗拒的了呀!

這一管一管得像顏料的氣墊腮紅,除了腮紅外還有遮瑕跟打亮

好想要通通包色,出門帶三管,包你氣色最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a Homma(@mikaashh)張貼的相片 張貼

長髮公主:打亮    美女野野獸:遮瑕

 

 

還有這個公主蜜粉鐵盒,防曬係數spf22・PA+++,幫助女孩們隔絕冬天的紫外線。

小美人魚盒子實在是很有畫面,馬上就有她在水裡冒泡泡想著王子的畫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漫畫系列的彩妝品是2015年12月才販售的,所以現在如果有朋友在日本的快快手刀去買!

因為過完這一季就會沒有了,It’s  demo就是如此的懂抓住女孩對”限定”這兩字的0抵抗力呀!

​(圖片來源:instrgam)

 

emily(@emiiily_3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應該人手一隻的1day tattoo眼線筆,這次除了眼線還多了眼影的雙頭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除了基本色棕、金和黑,竟然還有秋冬最火的酒紅色,哎喲~日本人怎麼這麼懂女孩的心呀。

 

marimai(@disneyftw04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kaya.120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中西 優香(@_yukariel)張貼的相片 張貼

 

♡ chihiro ♡(@choco143xxx)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小編的腦波真的好弱啊!!被產品包裝所誘惑的程度高達99%呀!!

女孩們看完了有沒有想瞬間移動去日本通通包色呢(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