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又顧到牙齒,這不照做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完全是種一舉兩得的觀念!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真的是發胖的季節阿!好想整天躲在棉被裡,不然一出門就是吃吃吃,這種天氣真的是養肥計畫的最佳時機,但愛美的女孩千萬不能因為這樣就被擊破,一定要有方法來對抗這可怕的誘惑。

聽過牙膏飲食嗎?晚上是不是宵夜時間真的會讓人開始嘴饞,這時候刷牙就是一種很好的動作,不但可以在晚餐後清潔牙齒還可以讓你減少食慾。

如果是午餐不方便刷牙的人但又嘴殘怎麼辦?那就選擇口香糖來解決吧!尤其是薄荷口味,因為薄荷口味涼涼的感覺充滿整張嘴巴保證讓你毫無食慾,不但可以讓你提神,抵制食慾,還可以運動到嘴巴的肌肉,讓嘴巴肌肉緊實,達到小臉的效果。

 

愛美的女孩們,千萬不能被這冬天給誘惑,在冬眠吃大餐的同時也要適時地克制一下自己,不然夏天來臨前還要花時間減肥真的太痛苦了,先把這習慣養成,保證讓你冬天不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