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請你碰我那裡吧!女孩渴望被觸碰的7個敏感地帶原來在這裡

1 / 1

每個人的敏感地帶不一樣,你本身有哪些點被碰到可是會像觸電一樣的呢?我想以下7個看似有點奇妙但內心深處是渴望被觸碰的點,能幫你更了解自己~大聲說出寶貝,請碰我那裡吧!

 

1. 頭髮
有些人喜歡被摸頭,有些人的頭只給自己喜歡的人摸,當細心呵護的髮絲,被心愛的人輕輕地撫摸著,那種花好多錢護髮只為搏君歡心的心情,可是會讓人內心小舞動的呢!

 

 

2. 足部
會講到足部那麼廣泛,是因為每個人敏感的點不一樣,但除了大腿比較敏感刺激外,腳踝和小腿,甚至是腳趾,稍微挑逗的輕碰,都能讓慾望高漲(有沒有人喜歡被舔腳趾的呢?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耳垂
有人喜歡被摸耳垂睡覺的嗎?用暖暖的手摸耳垂,是很舒服的,若用不同的技法,例如輕咬,就會升級到不一樣舒服的感覺

 

 

4. 手掌
手雖然是身體最常用到的部位,但手掌心可是個溫暖的地帶,不管是感受到第一次牽手的熱度,或著在掌心上寫上想跟對方說的話。掌心的感受可是會讓人記憶很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膝蓋後方的肌膚
關節處後側(內側)的肌膚可是非常嫩的,有人的另一半會專攻那裏嗎?我想我應該會笑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後腰
被環抱著腰或摟著,都是一種備受保護的感覺,享受被受呵護的感覺,腰部的區域,只限定家人與另一半><

 

 

 

7. 鎖骨
被視為性感的象徵-鎖骨,每個女人都想要養出來的兩根骨頭若被另一半珍惜的愛撫著,這種敏感的開心程度,是成就感較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我們人體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好好地把玩,趕緊跟另一半開發新的敏感地帶,為生活帶來另一種樂趣!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life/lingerie-sex-seduction/134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