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的內衣顏色,其實已經完整透露妳最深層的性格你知道嗎!

1 / 1

有些人會有自己的專屬色調,譬如口紅就會特別買哪一色的,頭髮偏好什麼色系的。那麼妳的內衣習慣穿什麼顏色的呢?每天的內衣顯示著不一樣的心情,也會因應季節挑選不一樣的顏色穿,畢竟我們喜歡變化的新鮮事來讓一沉不變的每天,變得更加可愛。妳知道璉內衣的顏色都能夠剖析妳最近的心情嗎?(趕緊拉開領口,偷看今天穿什麼顏色XD)

 

藍色:藍色被認為是平靜和穩定的顏色,然而,妳是在試圖裝飾自己,讓自己保持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潔白是代表和平、貞潔、乾淨和新鮮感。要維護白色的內衣也需要一定的細心程度,所以內在的妳擁有自己的準則,當妳穿上時,總顯得整個人優雅且美麗。

 

紫色:紫色代表成熟,它會給你的力量,和平與智慧的感覺,是一個平靜幸福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綠色是一個療育的顏色,可以幫助減少焦慮使人平靜,撫慰心靈。

 

黃:黃色是個樂觀開朗、充滿幹勁的顏色,當心情快要down的時候,趕緊穿上黃色的內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充滿著大膽、性感,妳一定最近想要勾引誰才這樣穿吧?!敢愛敢恨的女人,紅色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黑色:黑色聯想到未知與誘惑,是普遍讓男人覺得性感的顏色,也代表著,妳有絕對的自信與把握可以操控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有時穿上覺得自己就像便便,所以,當穿上咖啡色時,妳可能內心深層在自嘲自己的愚蠢。

 

每套內衣的色系,都是有著自己的風格和女人專屬的浪漫呢~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life/lingerie-sex-seduction/134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