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樣品屋氣氛的AVEC EL喝咖啡,韓妞的氣質都是這樣培養來的!

1 / 1

韓妞給我們的印象就是純白,氣質,高挑,而AVEC EL就和韓妞給我們的感覺一樣,那麼純白卻又溫暖,光看到裝潢還以為是樣品屋的AVEC EL,一進去更是讓你待上一天半載也不成問題,純白的色調配上溫暖的陽光,真的是冬天裡最溫暖的享受。

本來以簡單的服裝以及生活小物在網路上慢慢打起名聲的AVEC EL,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咖啡店,因為簡單又不失質感的配色,讓大家有了非去不可的理由,除了一貫的色調以外,AVEC EL他們家獨特的地方就在於咖啡利用不同水果切片將上滿滿的奶泡,製造出香氣迷人的拿鐵。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其實最讓人動心的就是店內的陽光,因為大片玻璃讓採光更充足的AVEC EL,像現在冷冷的冬天裡,如果配上了暖暖的陽光流瀉近來,那真的是有種事外隔絕,時間暫停的短暫享受。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