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小柴好夥伴就是融化我的心,看他們嬉笑打鬧玩耍只好按下追蹤了!

1 / 1

他們兩位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了!小黑及小紅,在日本看到柴犬的機率其實蠻高的,因為柴犬是屬於古老的日本犬種之一。而在1936年就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記念物,可見柴犬在日本人心中佔有多大的地位。如果你也是柴犬迷,就讓我們快來看看他們之間可愛的互動吧!

特別介紹這個IG的原因是因為每張照片都真的太美了,感覺把它做成明信片寄給朋友都不為過啊!每張照片都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人喜歡。

就連他們的每個表情都抓得很好,感覺這張照片就能表現出他們不同的個性及神韻。

賴在主人鏡頭前的小黑,似乎在說著「趕快帶我出門拍照吧!我等到都累了」的感覺~特別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銀杏樹下的廣角拍攝,不但把銀杏的美拍了下來,就連兩個主角也相當出色啊~這可不是一般大家拍攝的角度

這張一個嚴肅、一個燦笑,就是有種強烈對比的感覺。

強烈推薦這張可以做成明信片,感覺旁邊只要隨便寫一些勵志小語就很厲害。像我蠻常收到設計朋友自製的明信片,有時候有可能是我們一起出遊的畫面、有時候有可能是抽象意境的風景,就都深深地烙印在我腦海裡,認真覺得把自己拍的照片變明信片,遠比在外面買來的還要有價值啊!

非常喜歡這張遠遠地拍下這紫色天空裡的主人及寵物們,很自然地拍下他們之間的日常,卻又值得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幫忙主人打掃院子的瞬間,當然要趁機玩一下水~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就為想起那時的所有畫面。

「只要有你們在,就算世界再怎麼絢爛奪目,也都只能是背景。」

這張非常有日本冬天的感覺,雪積得厚厚的,而他們兩個朝這邊奔過來的身影。這種景色幾乎不可能出現台灣,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照片的話,就一起追蹤他們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這邊看更多可愛的寵物萌孩喔:

啵啵寶貝 也太可愛了吧,那個無辜的眼神我真的受不了#大家快來認識牠

由 PopCutie 波波小星球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