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給我來片維尼吧,從明天開始早上為了這片我都提早兩小時起床先!

1 / 1

雖然我們常常會畫畫在紙上,但是把自己的畫作考在吐司上就又另當別論了。現在有個喜歡畫漫畫的日本男生,會將自己畫的東西在翻印在吐司上,相信女孩們一定很好奇這個吐司是怎麼變出來的!快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

不但有小熊維尼、還有可愛的米奇米妮、米飛兔、哆啦A夢等等,都是它拿來當早餐的點子。有些網友還反應「把這麼好的作品,拿來當早餐吃實在太可惜了」呢!可見大家都很喜歡他在烤土司上放上作品呢!

就連烤餅乾也可以用一樣的方法,如法炮製!雖然說點子很不錯,但是要做出這樣的餅乾,應該也多少需要一點會畫的天份才能做吧!

而作者本來想要畫大雄跟靜香相親相愛的餅乾,殊不知不小心摔到的⋯⋯弄得好像大雄失戀的樣子(也怪搞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蠟筆小新跟小葵的這個橋段了,不但畫得很逼真,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想就在看蠟筆小新卡通一樣地不小心笑出來~畢竟蠟筆小新也是我們很熟悉的卡通人物~

可以感覺到小新看到正在哭的小葵,而想要把自己的草莓分給她一半的舉動。(小新真的是個好哥哥!)

 

shinrashinge(@shin.2580)張貼的影片 張貼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作品的話,可以到他的IG參觀噢!相信會有更多令你驚奇的作品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