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小小年紀,那空靈成熟的表情到底哪裡學來的?魂魄完全一個被勾走啊!

1 / 1

不得不說現在的女孩實在太強大了,每個都是年紀小小,卻又能表現出超脫自己年紀。讓我們看了也不禁要為他們拍手叫好呢!相信就算以後世界變得越來越競爭,他們也都會是主宰世界的主人,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雖然年紀小小,卻能擺出許多不一樣的姿態,相信她的未來也是指日可待啊!

雖然她小小年紀,卻還是保有這個年紀的天真及可愛~雖然社會是很現實殘酷的,但我一定不希望以後我的小孩會做太超脫他們年紀的是,如果能保有充滿回憶的童年是最完美的。

小小年紀的她,就有一個跟她長得很像的好朋友~大家都說好朋友越在一起就會長得越來越像,相信這絕對不是傳言,就算外表不一樣,兩個人的氣質也會越來越相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可愛的她,也有一直守候在他身邊的小騎士兼玩伴。

總是朝夕相處的陪伴對方,誰也不離不開誰。

就連萬聖節也要一起去搗蛋,還要跟鄰居要很多很多糖果。(連裝扮都是一對~)

我們一起散步、一起思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一個人發呆的時候,你也會默默走來我身邊陪我,絕對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不管我長多大,我們都會是最佳夥伴!

還要繼續渡過好多個春夏秋冬~有你陪著我長大,真的好幸福。

她的 instagram 就在這裡,喜歡的女孩們就自行追蹤吧!希望你們會喜歡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或是來這邊看更多可愛的寵物萌孩喔:

啵啵寶貝 也太可愛了吧,那個無辜的眼神我真的受不了#大家快來認識牠

PopCutie 波波小星球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