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時尚設計師的 All white 白色穿搭人生,這永不退流行的顏色拜託一定給他好好學一下~

1 / 1

每一年每一季都會有他流行的的顏色、花色,但是有幾種顏色是永遠不退流行,再怎麼樣他都會在每一季出現新的設計,而白色就是其中的一個顏色。我們到底要怎麼把這萬年不敗的基本白色美美的穿搭在身上呢?讓我們跟著這位 LA 時尚設計師KAT,一起探討如何藉由白色讓自己一直走在流行尖端~

 

上衣

白色上衣可以搭配基本款的牛仔褲或是短裙,還可以穿在連身洋裝內當內搭,或是穿在外套內襯托整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子

下半身的白色褲裝主要是選擇八、九分褲,露出一小截小腿讓整身的比列更好。

全身白

全身白穿起來真的很時尚,但是一些小細節你一定要注意,除非是連身小洋裝從頭到尾一種布料,其他的例如上、下衣則要選擇不同的白色材質、布料,甚至是選擇類白色的衣物,這樣即使統稱是白色,但是近看還是很豐富的色彩和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

白色外套真的很好看,不管他的風格是寬大類羽絨款式還是連帽大衣,記住重點就是裡面的上衣褲子最好是深色系的,這樣穿起來才有層次,不會全部都被白色融在一起。

配件

配件方面從項鍊、寬簷帽到側背包,只要是休閒風格配上這些都會很融合,白色配件不需要搶眼或大面積,小小的也可以凸顯它本身的淨白純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子

女孩必備的白色板鞋是走休閒路線絕對要搭配的單品,可以像她一樣在球鞋上加上簡單的腳環,也可以讓球鞋不那麼單調,或是隨興風配上毛毛拖鞋也可以營造歐美的慵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

指甲油方面是採用點綴的手法而非整片塗上白色,局部的白色和其他色彩搭配,甚至保留一些膚色不上色,這樣整體感覺更顯優雅脫俗。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看了KAT從頭到腳的白色穿搭,明天就立刻跟進,喜歡她的風格或是想要知道更多的穿搭也可以加入她的 Instagram 一起時尚白色風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