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人節除了出去吃大餐外,一定要坐下來好好欣賞一部愛情電影啊!

1 / 1

情人節快要到了,是不是都在煩惱要怎麼給對方驚喜,度過美麗又浪漫的一天啊!但其實最簡單的小幸福,就是手牽著手,一起開心地看一部電影,除了新片以外,還有很多經典好片值得回顧,就讓這幾部浪漫愛情電影為你們的加加溫吧!

 

 

看不見的愛愛情OK這兩部都是影后「韓孝珠」主演的電影,劇情溫馨浪漫,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要貼心、關懷的戲碼裡面通通有,已經將愛情昇華到更親近的親情的境界,老夫老妻情侶檔不可以錯過的好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變身情人建築學概論狼少年這幾部都是屬於有點溫馨、感人的劇情。建築學概論可是秀智化身成國民初戀的重要轉捩點,年輕時候的曖昧羞澀,真的可以好好回憶一番啊!朴寶英在狼少年裡面也將少女和狼人的愛戀真摯地表現出來,尤其是這種全新的題材,拍起來竟然還可以這麼唯美浪漫,實在是很佩服導演的能力啊!

 

 

 

戀愛的溫度二十歲熱戀年代這幾部則是比較偏搞笑喜劇的愛情片,雖然在電影中愛情不是主線,但是其實旁敲側擊下,默默發展的戀情才值得關注,如果不想要沈浸在悲傷浪漫的情境當中,就跟著俊昊、金宇彬、姜河那一起回顧你那青春又天真可愛的20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重口味的人不可以錯過這兩部劇情愛情片人間中毒情慾誘惑這兩部都是這兩年來比較新的劇情電影,也都剛好提到不倫戀的題材,大勢女演員林智妍也是從人間中毒中讓大家見識到她的演技,其實大家真的都會focus在演技上拉!(但是未滿18歲請勿進入喔!)

 

不知道這些電影你們有沒有看過呢?沒有的話就把握機會這次和男女朋友一起觀賞吧,有的話覺得好看再拿出來重溫一下也不差,先祝大家度過歡樂的情人節假期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情人節 #愛情 #浪漫 #經典好片 #電影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