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都不承認我是他女友?原來都是因為這 5 個該死的原因啊...那我懂你的意思了

1 / 1

其實他是討厭妳的(開玩笑)。

愛情曖昧時期是很美的,酸酸甜甜的滋味,模糊不清的玩味地帶總讓人心癢癢,但假如這種模糊不清的關係拖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相信任何人都一定會要對方給自己一個名分,不要再玩遊戲了!(老娘已經很老了,快沒時間等了XD)到底為什麼有些男生就是不給女生一個明白的關係呢!?

 

1. 他只是想玩玩
這種玩咖,是不會亂給承諾,因為他根本沒打算要對妳負責,久了就該翻臉一下了吧!找一個真正疼妳的人,不要再繼續為一個男生每天過得踏實。

 

2. 他不知道什麼是他想要的
愛情是個很妙的東西,有人在一起的規則是:「妳喜歡我,我喜歡妳,好,我們在一起。」但有些人是會考慮很多的,包括他目前的狀態要的是怎樣的感情,而這段感情在他的生命中的意義又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繞來繞去一番也沒有個結論,於是就讓女伴在旁邊苦苦地等待一個音訊,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狀態繼續。這種人想清楚後在一起就會穩定交往,但如果沒想清楚,只會讓雙方一直在漩渦轉啊轉啊轉~

3. 他還沒準備好
也許他是第一次談戀愛,也或許妳是他創傷後遇見第一個願意讓他打開心房的人,他是真的喜歡妳,只是再讓他多一點時間去準備好迎接與妳的戀情,建議主動的跟他一起面對,陪他準備,這樣可是會加速彼此愛戀的濃度喔!

不過如果是用這種藉口一直拖卻又要跟你玩曖昧的男人,省省吧他就是個渣男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害怕擁有的會失去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還記得當年

 

5. 他是害羞鬼
如果他是因為害羞而不承認妳們之間的關係,不如就妳先告白吧!逼他承認XD,為了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也沒什麼不好啊!(準備開始複習惡作劇之吻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所苦戀的他,會是哪一種呢?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