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形象,就從臉上最重要的眉毛開始!各種場合的最佳眉型整理,一次教給你

1 / 1

很多女孩對於自己拍照起來總是長一樣感到無趣,像小編自己也是會覺得自己怎麼都長同一個樣,這樣自拍也沒意思了!想要改變形象,女孩可以從改變眉形開始做起,不一樣的眉型讓女孩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和女性朋友相約吃飯的眉型
男孩不懂女孩所謂的流行,但是女孩懂,和女性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女孩就可以畫上那最時髦的眉型,也就是平到天荒地老,連下眉毛平平的,上眉毛稍微有一點點弧度的眉型。

和男友約會的眉型
男朋友喜歡的是稍微自然的眉型,顏色不會太深、有點弧度溫柔的樣子。女孩們還是可以在上眉毛中間畫出平平的感覺,然後切記不要將眉毛畫太長,長度為眼尾1公分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時候的眉型
工作的時候女孩們不需要像個小白兔般可愛,反而希望自己俐落能幹一點,這時候就將眉毛的角度化的明顯一點吧!

原來,眉毛對女孩的影響可以這麼大,女孩們快點試試看用眉毛改變形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