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巧克力我永遠不嫌多,在這個季節更是適合多來幾盒啊!又被迷幻的銀河款燒到啦

1 / 1

喜歡吃甜食的女孩又有福了!這家的巧克力不但賣像好看,裡面也是真材質料啊!如果有人送一盒給我,我一定會一個人霸佔整盒。(因為每一個都太想吃吃看了啊!)一顆一口,完全就是天堂級的享受!

這種多顏色的藝術外表有我心啊~感覺好想多種味道一起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流口水)

拜託誰來送我一盒,我也想要像這樣優雅地吃巧克力配紅酒啊~(完全是貴婦級的享受)

裡面每個內餡都有不同的巧思~相信吃的當下也能給大家帶來不同的味蕾饗宴。(好想吃那個內餡流出來的那個,感覺吃了就會跟他一起融化的感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像海浪班波濤洶湧的巧克力,這裡也有!光看外表,我就投他一票了~

像這種銀河系般的巧克力也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歡~(就連外表都好神秘)

當然,他們家也不只有賣巧克力,想是這種迷你的小蛋糕造型的甜點也是有的噢!(做得這麼精緻,都捨不得吃了)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家的巧克力及甜點的話, 記得追蹤他們的IG噢!如果有想買的朋友,也可以在IG上面交涉看看,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得到這藝術巧克力啊~(如果你買到,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我會哭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wm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