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追蹤不可!繼pony後的超人氣韓國美妝達人cocoring 還不知道就太遜了!!

1 / 1

近期美妝界開始吹起韓妝風潮,擺脫以往的精緻妝感,現在流行的妝容都偏向清透、光澤,雖是淡妝卻要有透光的裸肌感,咬唇妝也是韓妞的必備重點,而除了大家熟知的韓國百變美妝天后pony外,這回要來分享的就是同樣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美妝部落客cocoring,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在instagram上所分享的教學照片,一起來像她學習吧!!

cocoring_beauty

cocoring擅長的層疊眼影技巧真的可說是出神入化, 有豐富的眼影、唇色、胭脂和指甲油試色圖,亦有眼妝步驟教學。而且她的膚色偏暖,和我們亞洲女生的膚色較為接近,偏愛暖色系的女孩們,一定要追蹤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求日雜風的女孩不知道她怎麼行!頂著一張韓國女團般小巧可愛的臉,讓身為女人的小編,看了都覺得好美好砰然心跳喔!看她的化妝教學也很賞心悅目。

怎麼有人可以不戴瞳孔放大片就美成這樣阿~是很漂亮的細長眼型,化淡妝跟濃妝都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多變的妝容風格外,平時在她的ig上也能看到一些生活照的分享以及推薦好用的彩妝等,到韓國血拚化妝品前大可先以她的照片作參考。

圖片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