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珊瑚粉紅色不是只可以當口紅擦,我對珊瑚粉紅的愛足以染上一頭珊瑚粉色頭髮!

1 / 1

女孩喜歡粉粉嫩嫩的顏色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除了粉紅粉藍的夢幻配色之外,還有一個進階顏色也深受女孩喜愛,那就是珊瑚粉色。尤其在女孩的化妝品上更是能常常見到珊瑚粉色,像是腮紅和唇膏,如果想要可愛感卻又不想要太過於甜美,很多女孩都會選擇珊瑚粉色。另外,珊瑚粉色的指甲油也是女孩們喜愛,男孩們也可以接受的。基於種種原因,喜歡珊瑚粉色的女孩越來越多,在2016年想必能成為一波新的色彩潮流。

當然,珊瑚粉色的應用不只侷限於彩妝上,為了表示我們對它的喜愛,小編願意拋棄以往最愛的亞麻色、墨綠色,改染一頭珊瑚粉紅色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珊瑚粉紅的髮色屬於暖色調,對於像小編這種無血色少女來說,完全就是氣色救星,讓慘白的臉添上一點紅潤感。

珊瑚粉紅還有另一項特點,就是它帶有一點透明感,就算女孩沒有漂色染上它會有一種迷霧感,漂色再染更是迷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帶有迷幻魅力卻又低調的髮色,最適合想要不一樣卻不想太誇張的女孩,染上珊瑚粉紅髮色,回頭率絕對超高。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