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想要變可愛的心情,女孩就用這5個小步驟變得越來越可愛吧!

有些女孩走在路上總是讓人多看幾眼,撒起嬌來總是自然又惹人憐,除了有可愛的個性,搭配上可愛的外貌更是無違和感。從今天起別再羨慕她們,學起來這5點,就讓我們也一起化身可愛美少女吧!

1. 專注於皮膚護理
關於皮膚護理的重要性,想必女孩們都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但是長繭歸長繭,該做的還是要做。女孩一定要記得在清潔肌膚的時後,可不要以為越用力就能把臉上汙垢清得更乾淨喔,不管是卸妝還是洗臉,都要小心不要傷害到臉部肌膚,如果不會控制力道的女孩,只要記得使用不好出力的中指及無名指來清潔肌膚就可以了喔。另外,使用32度c左右的水溫來洗臉對肌膚比較不會造成傷害。頻率方面,使用潔面乳清潔面部一天兩次就可以,如果中途想洗個臉清爽一下,用清水就可以了喔。關於洗臉後的保養步驟為1.化妝水2.精華3.乳液4.面霜,女孩們可要謹記這個順序喔。

2.節制的飲食
實驗證明節制的飲食可以細胞減緩老化的速度,不只可以減少吸收的熱量,更可以長命百歲。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抑制食慾的女孩,就從以前老師教我們的一口食物咀嚼20-30下開始做起吧!

3.泡澡的好習慣
很多女孩一定和小編一樣為了節省時間總是選擇淋浴的方式洗澡,但是有人發現泡15-20分鐘水溫約為40度的熱水澡會促進血液流動,血液流動良好代謝就快,女孩們自然也就瘦的輕鬆漂亮。

4.睡眠時間的重要性
很多女孩致力於減肥美容,卻忽略了睡眠,明明每天都敷面膜,吃得跟小鳥一樣少,但是為什麼肌膚還是老是出問題,體重總是下不來?原來是睡眠時間不夠!女孩們一定要把握22:00到凌晨2點這段時間,這個時間絕對是改變你體質的重要關鍵。另外,如果女孩晚上就是睡不著,也可以喝喝熱牛奶助眠。睡前盡量不要使用手機,或是邊聽音樂邊睡覺,這些都會影響睡眠的品質喔。

5.睡醒後的一杯熱水
最後,女孩們記得睡醒先到一杯溫熱的開水,不僅可以補充整夜流失的水份,更可以代謝掉身體的廢物喔。

可愛女孩的養成從良好的日常習慣開始,女孩們快點開始改變生活習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