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你挖掘!每個人一定要嘗試的這 6 種旅行方式,為自己的生活多充點電吧!

1 / 1

妳以為自己都已經玩遍所有風景了嗎?旅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離開所熟悉的環境,初踏進陌生令人興奮的國度,每一次的第一次都是在挑戰自己,現在想起來都是滿滿的收穫,到異鄉真的比較容易擁有勇氣呢!下一場旅行你想去哪裡呢?下方有幾種旅行的方式推薦給你可以嘗試。

 

平快火車旅行
火車可能不是最快從A到B的交通方式,但大大的窗戶,可以讓你經過探訪你從未看過的景色,也許是鄉村某塊綠油油的田地,或著是某段遇到的人事物。搭火車旅行是絕對有時間去放鬆整理自己心緒~

航海旅行
就像個老船長一樣的旅行,搭上船跟著在海上生活工作已久的漁人或著船員,吹著海風看著世界另一片蔚藍的領土。

帶著相機去捕捉不同於生活上常見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索酒香國度
愛酒的你,會不會想親自走一趟釀酒的流程,體驗葡萄酒窖莊園的美景呢?

浪漫歐洲情
歐洲實在太令人嚮往了,許多美麗浪漫的建築和男人等著自己跟著地圖探索。

帶著墨鏡,享受午後喝一杯下午茶,不浪漫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之旅
最能療癒身心靈的除了用眼睛看世界之外,還要搭配著味蕾的享受。品嚐體驗每處風情美食,是最快了解一個地方文化的方式。尋找心中深夜食堂般的感動吧!

 

星空之旅
要看的到滿天星空,就必須要遠離都市塵囂光害,回歸到大自然的旅程,去體驗碩大的光景。

揹著登山或旅行包,旅行吧!

旅行,其實主要是在心靈的滿足,不是國家的多寡。好好計畫一場完美的心靈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mydomaine

資料來源: http://www.mydomaine.com/travel-goals-2016/slid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