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午茶這種事,女孩絕對是一百個認真對待,今天我要走一趟這夢幻之家Fairy Tale Cafe

1 / 1

喜歡抹茶或者是喝咖啡的女孩們有福了,這次要介紹的餐廳不但有香甜的紫薯還充滿著抹茶甜點和咖啡拉花的童話小咖啡店,Fairy Tale Cafe的魅力不是隨便用言語就能形容的,直接看看這些照片就會讓你馬上有飛去的衝動。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Fairy Tale Cafe位於香港大埔鐵路博物館附近一條人流不多的小路,空間不大,以白色為主題整體帶有點童話氣氛,擁有幻想的女孩們一定要來一次看看,他們家魅力甜點就是紫薯和抹茶成份做成的,不管是抹茶雪糕,裡面的心很軟,抹茶又夠香濃,外脆內酥的口感再配上紅豆蓉讓人真的難以抗拒。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除了抹茶甜點外,當然還有拉花咖啡,既然已經稱作童話咖啡一定會跟童話有點小關係,沒錯就是他們的咖啡拉花,甜甜的甜食配上香醇帶點苦的咖啡根本就是絕配,而且每杯拉花都是以童話為主,這部先拍個幾張照片哪捨得喝下去。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