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其他的就先別管了,身為台灣囝仔你一定要知道台灣小吃系男子好嗎!

1 / 1

相信大家對於草食系、肉食系或是什麼寵物系男子都已經很熟悉了,不過台灣小吃系男子你聽過嗎?別說不信這是真的好嗎,身為台灣囝仔怎麼能不認識台灣小吃系男子啊!現在就讓我們來跟你詳細解說一下,看妳的他中了沒?

珍珠奶茶

完全是甜點男孩的概念,就像珍珠奶茶一喝就讓人著迷一樣,從裡到外都是甜到不行的珍珠奶茶男孩!但是女孩們小心了,多喝甜的對身體可是不太好,就像等你年紀漸漸到了,就會想要開始點半糖或無糖飲料一樣,這種男孩也是年輕的時候喝剛好!

臭豆腐

與臭豆腐男孩初次相見,完全覺得是邋遢鬼,身上傳出陣陣不知道是臭豆腐的香味還是臭味的男子,但是在開始認識他的內在以後,你才會真正發現他的好。就像是好的臭豆腐是越吃越香的道理一樣!

蚵仔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在每個夜市都可以看見蚵仔煎的蹤影,新鮮蚵仔配上簡單的太白粉跟小白菜,就創造這麼好吃的東西。所以蚵仔煎男孩就是個單純直率的孩子,沒有任何心機從他臉上就可以直接看透他的內心,就如同蚵仔煎本人如此的一目了然!

挫冰

不管是芒果冰草莓冰還是傳統的八寶冰,總之台灣的挫冰就是會讓你有種渾身舒暢的沁涼滋味!所以挫冰男孩聽起來搞笑,但可以想像就像來自雪國的男子,儘管外表冷冰冰,但是吃下去以後,你才知道原來他根本是令人渾身舒暢的男孩啊!(笑)

嘴邊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嘴邊肉,所以每個人當然也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嘴邊肉男孩,簡單來說,「他」不是哪一種,就是最適合你的那一位,各位女孩快出發尋找你自己的那位嘴邊肉男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找到你的嘴邊肉嗎?女孩們,靠「它」就對了,明天中午12點半讓我們告訴你如何找到他!

 

《 鮮肉物語 》:看不見得是單戀,看得見的是真愛。捕捉屬於自己的小鮮肉吧:)-1月20日,12點30分,準 時 上 菜:P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