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公開交往訊息絕對有問題!其實這些男生常有的問題行為背後...有著一堆妳知道會氣死的事情

1 / 1

當我們在一段戀情裡面時,起初也許對於這個男朋友你還不太熟悉,等相處時間越來越長,不再被剛開始的熱戀期沖昏腦袋瓜時,你就會慢慢了解這個人,當你發現男朋友在這段戀情裡面,幾乎沉浸在自己世界裡、對自己感覺相對良好的話,也許有些事情我們必須要好好來想想,這些行為代表什麼?

 

聽不進去我說的,常常以自己的意見解讀事情

這類的男孩看起來很有自信、凡事要求,也很愛自己,但許多事情他以為自己夠聰明才智,不用經過你來解釋,但是實際上這份自傲,常常都是扼殺段感情的主要原因。

 

控制狂

很多過於追求完美的人,內心深處其實是對於自己非常沒自信的,就是因為對自己時時不滿意,才會處處要求自己,在這樣自卑的前提之下,對自己的情人也會充斥著很多的不信任,對於你的每一件事情他都要瞭若指掌

所以….只要有一丁點沒報備,就像點燃一顆原子彈,要開始世界大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私生活絕不PO在臉書等公開網頁

有可能這類男友對於自己的私事,不覺得需要跟大家分享,也不會在公開網站放一些放閃照,"我的生活不需要你們來評論!"的概念,真是霸氣的歐爸,但是換個方式想想,對於自己那麼有自信,怎麼不會想讓大家更崇拜他、羨慕他一點呢?

所以女孩,當你知道有這樣的狀況,事情絕對不單純,多數是為了保住身價,有籌碼跟別的女生調情啦!(如果小編的男友也是這樣,我乾脆建議他去當最帥的和尚算了)

 

實際上他是具有危險性的

就是因為太愛自己,很多時候他是不會考慮到你,當然也不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更不用妄想他會聽你解釋。而且老是追求完美通常需要忍受很多鳥事,心情上多數是一直壓抑的,對於外人他能一直忍,但對於屬於自己的女友,一點的忤逆都會點燃他的怒火,這時的他你可別期望他具有同理心,也相當的危險

失控的人會做出什麼事妳無法想像,真的該離他遠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現在的男友有以上的特質,且非常的極端,你可能要好好考慮,你們之間還有愛存在嗎?請不要畏懼自己找不到其他人來愛你而隱隱忍受,忍受的愛情只會讓彼此都更受傷罷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