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好看?連名人也都好愛穿的87MM,怎麼可以錯過它!

1 / 1

雖然服裝市場上總是有好多不同的牌子,但是女孩們心裡一定會有自己比較喜歡的牌子,最近小編發現好多韓妞都好愛穿這家衣服,怎麼越看越耐看,這到底是什麼牌子?

87MM的服裝設計除了講求時尚,小編覺得也很適合喜歡穿的輕鬆有型的男孩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帽T,還有這件IG滑到哪就一直出現的V領衣服,小編真的是越看越想要購入一件。

不只韓國素人愛穿,連韓流明星也都喜歡,特別是模特兒們最喜歡穿著87MM的服裝到處走,有了名人潮人們的加持,想必女孩一定更加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設計真的是越看越好看,除了不會過度浮誇又很好配外,版型也很漂亮,穿起來有型時尚就不用說了。也難怪大家會這麼愛它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