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史奴比杯沒買到沒關係,這次的snoopy立體指甲你絕對可以跟得上!

1 / 1

喜歡狗狗的人一定也會喜歡,對於snoopy的可愛程度應該是全世界認同的,加上最近snoopy電影上映更熱這隻狗狗的名氣上升不好,喜歡美甲的女孩們,平常可能都是氣質風,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可愛風吧!讓snoopy陪伴在你左右。

小編覺得最讓人對snoopy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真的太療癒了,這次在美甲上可以選擇立體或者是法式等都是不錯的設計,不管怎樣的搭配方法,因為snoopy本身就是白色為主所以根本可以說是百搭,只要你想做一定都能搭配得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ja.ink361.com/

看看這些snoopy美甲,是不是也讓你心動了?心情不好時,snoopy就是有這魅力讓你開心起來,讓你情緒平撫一點,快過年了,不仿試試看,讓snoopy陪著自己過新年吧!讓整個過年都開開心心地迎接每一天。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