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這種事就是跟黑色分不開,先來趟Kettle Black挑戰純黑美食!

1 / 1

在時尚裡,黑色是一種時尚的代表,個性上,是個神秘的象徵,在美食上除了以上兩點,更包含了健康以及美味,Kettle Black裡的食物添加了天然黑色的食材,讓每一道菜色都有了黑色的元素,不但給你高級的味覺享受,也是生活品質提升的一餐。

Kettle Black食物都加添了天然黑色食材如黑蒜、黑炭、黑松露和墨汁等,讓食物呈現黑色,就連飲料也和黑色脫離不了關係,位於威靈頓接近皇后大道中新紀元廣場的附近,這家店內的裝潢一走進去除了感覺質感外,空間也比想像中寬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店內以黑白為主,挑高樓層加上佈置簡單時尚,還有一大排的玻璃窗,不管何時何刻都是完美的視覺設計,Kettle Black以西餐為主,還有薄餅,漢堡,甜點等,如果第一次去用餐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牛鵝肝漢堡。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