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衣櫥沒有這款包,跟服裝一樣,包包也要有百搭耐看的最強版本!

1 / 1

看到這標題大家有頭緒了嗎?沒錯,就是我們最常用的“後背包”,包包對於女生來說根本是生活必需品,外出要美美的當然除了早上起床的保養和美妝外,還要靠一整天補妝,不然怎麼維持無時無刻的完美妝容。

對女孩來說後背包真的是耐看又容量極大的cp值高物品,無印良品的後背包,那樣的簡單設計以及耐用的樣式真的很難不讓人,人手一包,不管配上休閒的帽t還是有點甜美的紗裙都是完美的搭配,一點不會有違和感。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ar.jp/brand/

這樣有男友的女孩們,男友也不會尷尬地要拿著自己的手提包或粉紅手提包,根本是好處多多,不要告訴小編你還沒入手一個,喜愛塗鴉的女孩們,無印的背包更是你首選,讓你發揮自己無限創意的時刻到了,就讓大家看看你獨一無二的背包吧!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