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近來真的很愛時尚路,不過這新包裝真的完全增加我的購買欲啊!

1 / 1

麥當勞可說是每個人的好幫手,因為快速,店員服務態度佳,加上餐點平價又美味度中上,一周吃個兩三餐根本是稀鬆平常的事,現在,麥當勞又要改包裝了距離上次已經十幾年了,這次就讓我們看看包裝的改變吧!

麥當勞這次推出簡單化的新包裝,省去了很多廣告費,讓消費者都成為“移動廣告牌”,明亮的黃色拱門是麥當勞的高辨認度的標誌,外觀呈現一個簡潔,清新,和麥當勞本身訴求成為一個現代化和進步的目標一致。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dezeen.com/

這次的設計多了設計簡單感,讓消費者在購買後拿在手上也能成為時尚性指標,麥當勞還與大學設計系學生舉辦時裝週,以這主題來發揮出很多設計感作品,讓麥當勞也能踏進時尚圈,在美國這個月就會開始使用,其他分店也在今年會陸陸續續改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來源: http://www.dezee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