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超厚實的餡料夾心就飽了,有鹹有甜的馬卡龍大大滿足我帶著陽剛氣的少女心!

1 / 1

馬卡龍是一種高貴又小巧的甜點代表,不只外型可愛,味道更是甜到心坎裡,讓很多女孩都為之喜愛,但,在HORANGCARON,打破原本對馬卡龍一定要甜的既定印象,讓馬卡龍成為鹹時的甜點,加上外型還有渲染或跳色,點綴等搭配,讓進去的人可能要待很久才會出來。

HORANGCARON是一家韓國的馬卡龍店,在裡面你可以吃到起士、榛果或者是地瓜等巧妙的口味,可能喜愛甜點的你會疑惑這真的好吃嗎?比起一般甜死人的馬卡龍,HORANGCARON的甜度更能讓大家接受,加上他們的外型,有選擇障礙的女孩真的要開始頭痛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不只光賣馬卡龍,HORANGCARON也把心思放在蛋糕上,讓馬卡龍不再是主角而是不可或缺的配角,不管哪一種,HORANGCARON應該是創下在馬卡龍界裡的創新,喜歡吃馬卡龍,喜歡嚐鮮的女孩們又或者是喜愛精緻甜點的女孩們,一定要嚐嚐HORANGCARON帶給大家的創新魅力。

HORANGCARON: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