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入平價之三大品牌GU、UQ、無印良品牛仔褲系列,怎麼穿怎麼搭我們教給你!

休閒舒適的牛仔款式,是每季都必定流行的單品,百搭的牛仔褲更是每位女孩們決不能錯過的基本款式,不論是高腰、緊身、直筒款式都是衣櫃裡必有的point item,今天絕對入手的平價服飾品牌牛仔褲系列,讓每位女孩們找到自己最愛的款式呀。

GU高腰牛仔褲

高腰八分褲的設計,以柔軟質料的寬鬆款式,穿上有修臀細腳強烈修飾效果,休閒感的造型絕對是平日百搭的必買萬年款。

不論是搭配大衣或短外套,配上一雙舒適的球鞋,讓整個造型大加分。

將上衣紮進牛仔褲裡的穿著方式,配上長襪整個大流行呀。

 

UQ緊身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超特彈性修飾著稱的UQ緊身牛仔褲,特殊的超彈性設計,讓整個腿部線條顯得超修長極細腿感,完全是不得不買的基本熱門款式。

搭配高跟鞋或靴子更添加些許女人味。

彈力又細腿設計讓腿部線條更顯瘦感,搭上球鞋完全展現自我休閒感。

 

無印良品有機棉牛仔褲

以天然舒適著稱的無印良品,牛仔褲系列不僅有彈力質料,更以有機棉的素材讓牛仔褲更舒適耐磨,是喜愛休閒天然材質的女孩們一定要購入的。

直筒款的設計搭配休閒感的長外套,讓女孩穿出自然又隨性。

牛仔褲搭配球鞋與長版外套的休閒穿搭,都讓人想出門踏青郊遊了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想穿上流行必選GU高腰款、想穿出極細腿的女人感UQ彈力系列絕對必買,喜愛休閒風格的女孩們,無印良品牛仔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以上推薦的平價服飾品牌牛仔褲,大家選出自己最愛的款式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