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亂吃醋了!不會再為了最喜歡的他大吃飛醋的5種方法

雖然說永遠不吃醋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說話,就會不自覺有一把火上來啊!不過作為一個好女友,不應該因為這些小事就亂生氣吃醋。為了避免自己再亂吃飛醋的情況產生,今天就要跟女孩們介紹5個解決方法,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有時候明明就知道那是他的青梅竹馬,但還是會不自覺亂想,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這樣很不行,可是就是會很在意。別問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其實我們也很困擾。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就快來看看解決方法吧!

 

1.熱衷於自己的興趣

集中自己的精神在興趣,自然就會忘了那些胡思亂想。可以趁機會去學一些指甲彩繪或是攝影。

 

完成後也會讓你的滿足感跟感動更提升。而也可以把討厭的事通通拋到腦後,才不管她跟哪個女生好,說不定到頭來他還會反過來吃醋呢!

2.看搞笑藝人或綜藝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能打從心底笑出來的話,或許那些討人厭的事情也都能忘記了吧!如果有喜歡的搞笑藝人、還是有流行的綜藝節目,就快找來笑一笑吧!

 

笑是最能消除壓力的事情,就連是忌妒或是一些笨蛋想法都會一掃而空。而如果只看一些愛情文藝片,說不定會讓你更容易疑神疑鬼啊~

 

3.看帥哥(男生可看美女)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就看帥哥,是男生就看美女。不管是身邊的美女還是傑尼斯伊、二、三代都好啊!如果看到有魅力的人,自然就會把那些煩躁的事情拋到腦後,畢竟眼前就有個養眼到不行的型男,哪有空想這麼多嘛~你說是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用關係來好好區別

那個女生是他的社團經理、那個女生是他以前的朋友。就像這樣好好地把他跟其他女生的關係整理一下,也可以讓自己少亂想一些。

 

他不可能對週遭的所有女生都不懷好意,如果只是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我就嫉妒,我想這樣也會造成他的困擾。如果這樣的話,戀情也無法好好經營下去,還不如好好地跟他討論一下,請他說明一下那些他跟你在意的女孩們的關係,瞭解後,也能互相多給一些空間囉!

5.好好地磨練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不要只是嫉妒他身邊的女生。也要好好的努力一下,讓自己成為他身邊最可愛的女孩。相信這麼一來,你絕對不會有那多時間放在別人身上,而想要多放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

 

如果自己沒有自信的話,才會開始嫉妒東嫉妒西。但是,只要得到他的稱讚,你的努力都不是白費了!

 

嫉妒不是壞事,不論是誰都會有嫉妒的時候。如何一邊維持自己的感情又不讓嫉妒心爆發,也是門重要的課題啊!相信只要好好實踐這5點,你也能成為心胸寬大的那位女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candypo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