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的「真人版吉吉」在這裡啊!幾乎跟本尊相似度百分百!

1 / 1

每次看魔女宅急便的時候,都希望自己也能有隻像吉吉的貓在身邊~沒想到現在就真的出現了一直真人版的吉吉~喜歡吉吉的朋有們有福了!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有多像吉吉吧!

從外表來看的話,完全就像是吉吉從電影裡走出來一樣!(完全沒有違和感)

而吉吉的主人是個藝術家,所以也會讓他跟很多畫作一起合照~(感覺好有藝術氣質)

但他有時候也會好奇主人到底在牆上貼了什麼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是其中一隻企鵝啊!看不出來吧~

跟Q版的集集玩偶在一起的樣子~(超萌!原來主人也是魔女宅急便的粉絲呢!)

但是他貪吃的程度絕對是跟吉吉有得比的~(這點到是非常相似,哈哈)

主人老是愛在我面前擺一推好吃的東西~可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得到吃不到,只好咬占板洩憤!

主人都不會把我可愛的角度拍出來~真是的!(人家是有偶像包袱的欸)

喜歡我就快來追蹤我吧!粉絲一個不嫌多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這邊看更多可愛的寵物萌孩喔:

啵啵寶貝 也太可愛了吧,那個無辜的眼神我真的受不了#大家快來認識牠

由 PopCutie 波波小星球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