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帥弟我真的可以!願意讓姊姊們等15年的韓系花美迷你男駕到

1 / 1

 

現在的小孩,真的一代比一代優質,遺傳到爸媽優良好基因,融化了大人們,而萌孩系列也成了我IG追蹤的對象。今天推薦的孩子,是我最近Follow到的小模特兒,他不是混血大眼,但你一看到就知道,這孩子長大會不得了阿!

小小模特兒,眼神專業的不得了,連Pose都那麼會擺(我每次抓帽簷拍照,都像手殘一樣XD)

這種單眼皮大眼的韓系酷男,讓人看到就ㄚㄚㄚ好萌阿(女朋友一定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發現萌孩的特徵就是要脣紅齒白睫毛濃密,難怪每個明星的小孩生出來睫毛很長都會被說漂亮。有些男生睫毛真的很漂亮,超令人忌妒的,到底怎麼辦到的阿!

 

 

小大人系列也超可愛,我已經偷偷把這張當成我的桌布囉!(天真的好療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連拍完全不生澀,有點像Rain的萌孩版,這個真的不得了不得了…….

是在簽名嗎?連簽名都超有明星架式

 

在此為各位姊姊們獻上小小鮮肉的IG wooju09zion15 ,覺得對男友灰心或著單身的女生,歡迎追蹤這個小男孩,看著他好好長大,再一口….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或到這篇看更多爆笑可愛的萌孩們喔:

感情超好的兔兔和貓咪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