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耳有什麼關係,我完全可以接受你的缺陷,過來給姊姊抱抱好嗎?

1 / 1

短耳貓,因為先天基因關係,所以通常都會有先天的缺陷,不過沒關係,短耳真的萌到翻,尤其是這支來自日本的Muta,完全可以讓人忘記他的缺陷問題,只想好好的陪在她身邊,因為那雙大眼真的迷死人。

現在三歲的Muta,擁有著彷彿戴著隱形放大片的貓咪,圓滾滾的那雙大眼根本讓人無法抵抗,好像是貓劍客走入現實般,Muta真的天生就散發出一種貴族公主的氣質在,配上那雙大眼,感覺生活格調都跟著提升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養寵物當然是一件好事,如果你下定決心,也做好了決定,多了寵物是真的可以培養自己的責任感以及耐心等,但最重要的就是能保證陪著牠們走到最後,因為養了牠們,你就是牠的唯一,請記住,在養之前要多多思考喔,如果沒辦法給牠帶來他們最需要的,那就請放棄念頭,欣賞的角度就好。

Muta在這喔: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