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口的籃球男孩,就算高的一個搆不著還是想要抱緊處理,想要最萌身高差就是要這款的

1 / 1

還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最風靡的就是籃球校隊了,裡面各個男生說多帥就有多帥,多少女孩包括小編都耍起花痴來,因為認真的男生就是帥,這可是千古不變的真理,除了小鮮肉,今天要介紹的還多了會運動的條件,女孩們,堅持住啊!

1997年出生的吳昇桓根本有擁著小鮮肉的第一個條件,再加上他那超好的膚質,完美的身材,令人仰慕的職業,根本就是,這姊姊可以的感覺,看他在籃球場上的打球魅力真的很難不注意他的存在,只能說好險對手都是男生,不然很有可能光靠外表比賽還沒開始一大堆女孩就心飛走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yooying.com/

也不是說一定要非籃球不可,但只能說認真的男生真的有一種莫名的霸氣和魅力在,這應該是所有女生都無法抗拒的魅力,所以身為男生就該拿出自己的態度,認真的朝目標前進,不用刻意一定會有很多女孩心都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