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站前面還是站後面?利用「搭手扶梯的位置」來看透他的心理吧!

跟他約會的時候,你是否有注意到這件事呢?在一起搭手扶梯的時候,他是讓你先上去?還是走在你前面呢?像我都是習慣讓我男友先走在前面,我走在他後面的方式(因為我不喜歡有人站在我後面,當然陌生人的話就另當別論了)沒想到,連搭個手扶梯都可以透析他的心,快來看看你們是哪一種吧!

1.他在前、你在後(只是單純站在手扶提往前看)

這樣類型的他,是屬於有點領導氣質還帶點大男人的人。他會覺得「現在起,你的安全就是我的責任!」,是個能夠依靠的人。而如果他只是自己先搭,而沒有間你的手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牽來牽去會有跌倒的可能。對於現實面會在意到很多方面,也有能夠突破難關的能力。雖然很有男人味,但是屬於大男人類型的機率很高。

2.他在前、你在後(會牽手或是碰觸對方)

他會先搭上手扶梯後,還會回過頭來牽牽你的手或是碰觸你的話,那他是希望能跟你一起渡過難關的男生。比起「都交給我解決就好」,他反而是「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努力吧!」的類型。這類型的男生多屬於草食男。雖然他也有愛操心的一面,但是會因為愛你,就連家事都會幫忙你做的人。不會讓人覺得家是是女生的專屬,反而能讓兩個人在一個對等的關係下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在前、他在後(只是單純站在手扶提往前看)

他會讓你先搭手扶梯,而自己在你後面的話,有「想要保護你」的意思。是擁有認真且誠實的性格的人,雖然稍稍有點一板一眼,但是對於女友要求的肌膚接觸多少有點生疏。卻是個不會忘記紀念日,能夠跟你長相廝守的人。可以跟他共築一個幸福的家庭的可性很高噢!

4.你在前、他在後(會牽手或是碰觸對方)

如果他會讓你先搭手扶梯,又會想要牽你的手的話,這樣的男生可是非常為女生著想的!彷彿「他是為了你而活著」一般~就算讓你先搭手扶梯,也會繼續牽著手,讓你放心。這樣的男生大多心胸寬大、非常紳士。基本上對女朋友非常呵護,但是長期交往下來,可能會變成女生較強勢的可能性也較高,如果共組家庭的話,他可能會變成怕老婆的一員噢。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手扶梯測驗嗎?如果覺得完全被說中的話,就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