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千萬不要小看這小小一隻的威力,電死人的大眼睛就是要靠它!

1 / 1

眼睛是靈魂之窗,女生的眼睛還能達到吸引放電的效果,而眼睫毛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種睫毛、燙睫毛、睫毛膏會那麼的受女生重視的原因,假若妳天生麗質夠勤勞,只是偶爾需要妝點睫毛一番,那麼這小小一支睫毛夾,可就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阿!正所謂的好睫毛夾帶妳上桃花堂,壞睫毛變成蟑螂腳~

而睫毛夾又分為很多種,夾出來的樣子也不同,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櫻花妹他們是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睫毛夾吧!

 

植村秀

 

追求的事自然的捲度弧線,非常適合無辜淡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支被專業級彩妝師深受喜愛,在圓潤適中的彈性矽橡膠中,妳的睫毛可以被舒適的被夾起,捲翹的弧度大約將近90度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

SUQQU的睫毛夾也是備受喜愛,相較於其他支,他的翹度可以比較持久,據說卸完眼妝後,還能保持捲翹一陣子呢~

 

與資生堂比較一下,SUQQU稍微比較寬大,適合眼睛較大或細長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每隻睫毛夾都有一定的彎度去服貼到你的臉頰,還是要試試看選擇合適自己的。

 

 

 

 

無印良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也是廣受大家喜愛的入門款睫毛夾,除此之外還有賣替換的黑色軟膠能替換,若使用很久黑色軟膠分離的話,還能替換,就不用買一支新的囉!

 

 

各位女孩,還在用不合適自己的睫毛夾嗎?選擇一隻厲害的睫毛讓自己的桃花滿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mery.jp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9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