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養美腿的好時機,掌握三種方法,決定春夏你展現的會是蜜腿還是粗腿

1 / 1

看到韓妞的蜜腿很羨慕吧?其實大家都是經過一番苦心鍛鍊才能展現一雙美腿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是麗質天生就只好後天養成,好在冬天有個不用露腿的理由,正好也是養美腿的好時機,跟著下面的方法去做,到了春夏你就能驕傲地展示自己的成果啦!

 

一、保持正確的姿勢

做再多保養和運動,如果基本的姿勢無法保持正確的話,都是無效的,因此先從姿勢做起吧!

站姿:

切忌三七步!站的時候要挺胸、收下巴,肩膀放鬆,縮小腹和臀部,整個人保持筆直,感覺自己是木偶一樣,頭頂有一條線把你拉直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姿:

坐在椅子上時大腿別輕易放鬆,將大腿合起才能訓練腿部內側肌肉。如果你經常忘記,可以在兩腿間夾一本書,如果腿鬆開就會掉下去,藉此來提醒自己。養成坐下腿就合起來的習慣吧,不僅看起來優雅,又能塑身。

 

走路:

有許多人走路時使用的是膝蓋或小腿的力量,這是錯誤的,想要有塑身效果的話,邁開腳步大步走,這樣一來就能牽動大腿和臀部的肌肉,達到塑身效果,同時還能緩解駝背狀況,增加新陳代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用按摩改善

有些老廢角質和橘皮只能靠按摩來達到更深層的效果了,按摩時記得抹上乳液,按摩一陣子腿部曲線一定會改變,而且肌膚也變比較光滑。

大腿:

用手掌從膝蓋往大腿根部推,雙手接連按摩,一隻腳推5~6次。大腿後方中間部分是淋巴集中的地方,因此在推這個部位時可以稍微多加施力。

小腿:

從腳踝開始,用手掌包覆小腿往膝蓋窩推拿,一隻腳5~6次。膝蓋窩部分也是淋巴集中之處,稍微用力按壓2~3秒的話,可以幫助排除老廢物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簡單的彼拉提斯動作

沒時間運動的女孩,不如就利用睡前做一些簡單的彼拉提斯動作,不用流汗也能達到美腿效果。

拉長小腿曲線:

做一個瑜伽山式,手掌和腳掌要牢牢貼地,記得背和手必須成一直線,不要凹背,以免傷到脊椎。接著如影片中踩踏,盡自己所能,最好能腳跟貼地,才能達到拉筋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拉到整條腿部後方的筋肉,讓小腿更纖細。

 

訓練臀部下緣、大腿前側曲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鍛鍊大腿和臀部曲線,除了常見的深蹲,你還可以試試這個動作。跪在瑜伽墊上,舉直雙手,雙膝打開與肩膀同寬,將臀部往下坐再起身,起身時吐氣收小腹。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出蘋果臀,讓臀部下緣曲線、大腿前側曲線都更緊實。

 

舒緩緊繃的腿部:

站了或走了一整天後,整條腿都硬邦邦的吧?利用這個簡單的拉筋運動,舒緩腿部的緊張感吧。

粗腿不一定是天生,有時都是很多小習慣造成的,趕快檢視一下原因,或是乾脆三管齊下,相信在今年春夏你就能實現擁有一雙美腿的夢想!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瘦腿 #美腿養成 #腿部線條 #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