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擔心一人韓國行會沒東西可以吃,這種方便一人吃的餐廳是救星啊!

有沒有想要一人遊韓國,卻總在想到吃飯時該怎麼辦的時候打消念頭的人呢?其實現在韓國為了自由行的一人觀光客,以及獨居人口們,也多了許多一人也可以吃的餐廳了,接下來就介紹幾間若是一人遊首爾可以參考的好去處吧!

 

東大排骨王
這間則是應該已經很多人知道的一人去很方便的烤肉店。通常一個人去韓國最怕的就是烤肉這關,畢竟很多店基本是都是兩人以上才可以,尤其是烤肉店。但這間店就是為了方便許多自由行一人遊的觀光客,推出了烤肉套餐。

 

雖然無法享受自己烤肉的樂趣,但換個角度想不用搞得自己濺了一堆油的其實也不錯呢!

 

東大排骨王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광희동1가 187-9

JAWSFOOD炒年糕
這間店相信去過韓國的人都一定會注意到,因為它是連鎖的小吃店,在各個觀光處都會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像這樣的韓國小吃餐廳不難找,但是會特別提出這間是因為它很好找,以及他有許多套餐等等。

 

像是最近就有看到網友上傳這樣的一人份set,一次滿足了想吃魚板、辣炒年糕跟血腸的朋友啊~

 

想吃拉麵的一天
相信大家雖然知道泡麵吃多對身體不好,但是總有那麼一天兩天,不明原因的就是好想吃泡麵。

 

這間也是可以一人吃的店家名字就叫做「想吃拉麵的一天」,非常符合上述的心境狀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近安國站三清洞方向的韓式拉麵店家,不僅韓國人之間也是很有名外,也是相當適合觀光客一人自由行的好去處呢~外面有一個人的座位,讓你不會感到尷尬,可以沒有負擔的吃飯;但若跟朋友一起來的話,內部也還有多人座席唷!

 

 

 

不僅便宜又能再去三清洞咖啡廳街前先小吃一頓,是個暫緩飢餓的中繼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絕對不是分量吃不飽的意思,大家都知道許多韓國人吃泡麵完之後,還會在把白飯加入剩下的湯裡面一起混著吃,若是光泡麵吃不飽,再加上一碗白飯,相信絕對讓你飽到受不了啦!

 

 

想吃拉麵的一天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3길 82(지번) 종로구 화동 138-21번지

以上這三間都算還滿多人知道的名店,接下來就要介紹韓國人們一人吃飯時會推薦的餐廳。

]

싸움의 고수 吵架的高手
這間店是許多韓國人在一人吃飯時會推薦的地方,是一間生菜包肉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光是座位部分就已經貼心設定了吧台形式,許多店家其實還是可以一人單點,但在其他桌都是兩人以上的時候,那個氛圍還是會讓你不自在,但若是有這種單人座位的話,真的大可放心的開吃。

]

上來的料理也是一個一人分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除了生菜包肉特餐外,還有豬肉蓋飯等等其他餐點。

 

 

看看以下實際走訪影片,下次若是一個人旅遊韓國也不用擔心囉~

싸움의 고수 吵架的高手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관악구 서원동

닭先生 雞先生
最後這間則是位於弘大的雞先生,跟「吵架高手」一樣也是設有貼心的一人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店名,店內主要以雞料理為主,有下列的雞骨湯套餐以及烤雞肉拌飯等。

 

 

也是非常適合一人填飽肚子的好去處呢~

 

닭先生 雞先生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看完上面這幾間大家是不是比較不會害怕以後一個人的韓國自由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