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拍女生台灣攝影師,他手下的女孩也太仙了!請問男朋友也可以好好學習嗎?

1 / 1

已經聽過無數次女生抱怨自己男友的拍照技術了。其實也不能怪女生,畢竟誰不希望自己能在男友面前像個女神一樣~殊不知在男生鏡頭下的女孩,卻每個都像豬頭一樣。不是表情不對,就是腿拍太短了。現在有個台灣攝影師,他手下的女生,各個都像仙女一樣,超級厲害。如果你的男友的手也很矬的畫,不仿可以把這位當成神一樣膜拜一下啊!我絕對沒有騙你~我幫大家歸納了幾個要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善用光影

只要你會用一點光影,就可以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很厲害,而女生自然會看起來跟女神一樣啊!

沒想到百葉窗加上陽光,根本就無敵了!

2.善用髮絲

我們不需要你們把我們的連拍得很大、很清楚,我們要的是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運用頭髮,人人都可以是女神啊!(重點是拍的人有沒有抓到這個點啊~這是考驗技術的時刻)

3.善用表情

飛快的地下鐵跟女主角呆滯的表情形成了強烈對比,如果你能在一張畫面裡製造一個故事,那我也能叫你大師了!

4.善用道具及背景

沒想到用隨處掉落的楓葉,可以製造出楓葉片片掉落的場景,其實動一點巧思,你也可以不用被女友罵到臭頭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如果有愛他的女孩們,或是要逼男友去學習他的拍攝技巧的,請追蹤他的IG囉!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