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再逼我了!」女孩們請注意,就這3件小事就會把你隔壁那位逼瘋!

1 / 1

你知道有什麼是男生真的很討厭的事嗎?或許男生會在當下表現得好像沒事一樣,但其實心裡根本很有事。為了避免女孩們,也會遇到一樣的窘境。就讓我一起來看看到底男生會不希望女朋友再做什麼事。

1.快誇獎我~快誇獎我

其實女生都很喜歡得到喜歡的人的稱讚。所以在喜歡的人面前更是容易想要被稱讚。不知不覺就給了男生一種很喜歡被稱讚的感覺~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多從男生這邊得到多一些愛嘛~再加上隨著年紀增長,漸漸也聽不見其他人的稱讚,就算把事情做得再好,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大人了,做得好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女孩也得避免過度的跟對方要稱讚啊!這樣才不會讓男生有太多壓力,畢竟有太多男生都「愛在心裡口難開」了啊!

2.一點小變化,就希望男生一一注意到

「這件衣服是我新買的,你根本就沒在看!所以才會不知道吧(質問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剪了瀏海,你根本看不出來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猜猜看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強烈期待語氣)」

我們總覺得男生為什麼都不會注意到我們的改變,甚至會覺得他很遲鈍。畢竟我們也是拼了命想要打扮得可愛一點,所以覺得男生應該要看出來~殊不知男生可能根本猜不到~才會讓女生的期待都一一落空啊!其實男生、女生都沒錯,其實我們只是要你多一點點的關心,只要好好溝通,就算猜不出來也不會到被殺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3.瘋狂說跟其他男生玩有多有趣的事

「就算是再怎麼放心的男友,聽到女生一直在說別的男生的是,誰不抓狂?」

不管再怎麼穩定交往、交往再怎麼久的情侶,都是會互相嫉妒的。如果聽到你口中都在說其他男人的事,相信就算表面平靜,內心早就波濤洶湧了。所以聰明的女孩,可別在男友面前,犯這些大忌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資料來源: http://googirl.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