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原來夢想也可以穿在身上!這樣的婚紗空間和佈置讓你想不結婚都難

1 / 1

誰說結婚一定是一個成熟的話題,你夢想中的婚禮又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我認為這其實是一個 Journey,從你進入到婚紗店的當下就代表著女孩兒要準備進入下一個幸福的人生旅程了。

這間位在高雄的婚紗工作室可能就是你一直在找的啊!這樣年輕有特色的空間是不是完全打中你的心呢?連店名都很有巧思 – Ever After 也就是希望女孩從此以後能幸福快樂(Happily Ever After)

既然說到了空間氛圍,當然要照顧你的所有感官。從視覺上,一樓完全像是一個乾淨的藝廊,擺設著店長親自手工的畫作。

店內竟然大手筆的提供氣泡水和 Mini Bar,滿足你味覺上的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件頂級的手工禮服,讓你真的把夢想穿在身上,搭配著不同空間所散發的特殊香氛讓你的感官受到公主般的寵愛。

當然不只這樣而已,店內所播放的音樂都是店長 Abby 從歐洲蒐集的黑膠唱片,希望每一個新人都能像黑膠一樣歷久彌新,每一個回憶都能雋永。

店內的細節布置更值得你細細品味,夢想中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的畫面吧。

想婚的女孩兒,快快造訪他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或 Instagram 來一探究竟吧!
網站:Facebook / instagram

想要讓夢想破表的女孩們,當天的婚禮布置可不能少。要讓全場賓客都為之驚艷的除了你的婚紗之外,當天的佈置會吃掉賓客手機最多的記憶體啊!下面的作品可全部都是來自台中一間藏身在巷弄間的一個老房子改成的工作室(Sweet Moment 甜蜜時光),婚禮視覺設計師 Hedy 說這樣有回憶的老房子才能產出特別有溫度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布置除了是自然年輕的風格外,更能傳遞出溫度和故事性。如果你是屬於有想法的新人,大概這已經抓到你的胃了吧。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把婚禮當成 Show 來辦,細節一定超級重要!你的邀請函(喜帖)怎麼可以用制式的呢!

溶化你心的手工禮服、手感的溫度佈置,再加上藏不住的開心笑容就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你也有畫面了嗎?

其實結婚應該要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可惜總是被傳統制式的禮俗給牽絆著。像這樣的風格真的打破了傳統上我們認為結婚過程會很嚴肅的刻板印象,讓你的婚禮也能從規則中跳脫框架,與你的生活喜好和感動的故事做一個完美連結。我想這樣的 Journey,大概就是最貼近夢想的畫面了吧。他們的 Facebook 還有更多超棒的作品等你發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facebook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